close

hi~我是神秘安小胖(咻~咻~咻~~~~

2
寒假快結束了
,安小胖我呢最近約會可多了呢!

好啦因為我就是想吃吃像上圖一樣可口的甜點><

所以找尋下午茶地點就是安小妹最近手邊最忙碌的事囉~

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意家服務優質的甜點店吧!

有天騎小路回家時,發現一家甜點店

但那時後甜點店已經關門了,想説等有空在來品嘗手做甜點。

後來隔幾天有朋友邀約吃飯,礙於不喜歡用餐2小時的限制,我就想到這家甜點店

Vanilla Beans香草莢手做甜點&咖啡(超讚!

 11

 

12

來到店門口,就會被門上馬卡龍給吸引

大家都說馬卡龍是少女的酥胸 哈哈哈'~~

 

店裡面走簡單風,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

因為隱藏在巷弄中,沒有汽車的吵雜聲,格外的安靜 、舒適

8

店裡的位置不多,我們去的時後剛好沒人,搶到唯一的沙發區

9

這裡沒有菜單,今日甜點都已經放在蛋糕櫃裡面了

每天的甜點不一定會一樣

甜點有4~5款,外加一種鹹派跟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5

 

 

4

 13

14

 

老闆認真的模樣~~~對甜點的認真

鹹派看起來好好吃哦!!!!!

現在鹹派搭配飲料是160元哦~~

 

 

 

2

草莓塔NT$100

大顆粒的草莓~新鮮又多汁

你若不來嚐嚐這超大顆的草莓真的會後悔耶

配上這的派剛剛好鮮甜美味!

搭配上藍莓,整體不會太甜,好好吃哦!!

 

 

 

 

 

3

 焦糖烤布蕾NT$70摳!!!!!!!!

我本身自己就很喜歡吃烤布蕾~~~

尤其那綿密的口感跟布丁就是差很大,烤布蕾Q彈然後化在口中的幸福滋味

恩..大概就是幸福的一回事!

布蕾已經是做好了~~焦糖可以調糖的多寡

不過阿~~你也是知道我叫安小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我怕肥又愛吃我就和老闆說我不用太多~

這樣還是可以嚐到焦糖的口感哦~~~

老闆好貼心!!!!

 

 

 

 

 

6

 高纖纖果汁NT$90

1顆超大顆香吉士打成的果汁~~

甜度也是可以調的哦,一杯大概600~700CC這麼多呦

天然的啦!划得來!

 

 

7

 甜點吃完是真的還會想去第2次~

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老闆的用心~

推薦給大家!!氣氛好,東西細緻吃的到用心哦!

10

 

店名:Vanilla Beans 香草莢手作甜點&咖啡

營業時間: 14:00 - 20:30(禮拜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巷22-3號

電話:07 380 6921

 

1

 打卡或按讚~老闆就會贈送一顆馬卡龍

我選的是抹茶檸檬口味~~

吃了這顆馬卡龍誠心推薦,你快來吧你快來吧~~

粉絲團也會公告優惠~cP值超高

我是粉絲團快點我吧!!!

 

  

arrow
arrow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