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記得我很愛護髮的吧
最近又購入一罐韓國品牌ETUDE HOUSE護髮油啦!

Silk Scarf Hologram Hair Serum

先來談談這瓶用起來的感受吧

洗完頭之後,簡單擦乾頭髮的水份

吹髮前就先塗抹上這瓶護髮油

我的頭髮很長(及腰)

大概要按壓5~8下才能將髮尾至髮中塗抹均勻,最近剪了頭髮在胸部之上

大概只需按壓3~5下就好(以個人髮量評估護髮油的量呦)

使用起來非常(ㄆㄤ共共~~~~,與之前推薦護髮油比起來香味更持久

畢竟剛洗好澡,女生幾乎都喜歡甩甩頭髮也能夠有淡淡的香味:)

家裡有養小狗小貓的也會因此更黏自己,因為香味更迷人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崇尚香味這一點,

這一瓶會購入也是因為妹妹推薦的,我其實平時也不會太去追蹤有哪些好用的

但我妹很有閒情逸致去追蹤,由其是臉部保濕保養都非常喜歡!!!

有這樣的妹妹其實不錯哈哈。


DSC04422  DSC04423  

這一瓶大概120mL晚上洗完頭使用之後剛好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自己最近非常熱愛ETUDE HOUSE

它的保濕也是最近非常火紅的馬來西亞正妹四葉草所推薦

四葉草粉絲團

就是這一位漂亮女神,她唱歌也超好聽的,她才16歲!!!

多才多藝,又十分努力的一位女生,所已決定向她看齊!

好啦回到這次主題,會喜歡這個品牌不只是因為她

是因為我有一次在高雄崛江浙這間韓國商店,拿到保濕的相關試用包

覺的用了耶非常舒爽不黏膩,後來才去回購的!!!

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你們也可以考慮優!

DSC04335DSC04338  

在還沒剪斷我所有的長髮之前,就喜歡這樣讓他們飄逸著~


不過太過於嚐也是很難整裡的,在我家人的催促之下只好剪斷了養了很長的秀髮


心情真的很複雜,只能說真的一個禮拜心情都沒好過,覺得很傷心!

DSC04495  

好啦今天的簡單介紹到這邊,可以多多接觸不一樣的保養品就能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哪家的囉!

下一次再跟你們分享掰掰一

 

arrow
arrow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