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0497_686684731395288_597346815_n  
覺得自幾渺小吧!無能為力吧!

妳是不是也常常這麼想著,這個世界這麼大我這麼渺小

我到底要怎麼做一些特別的事讓這世界能再改變一點..

好像應該在我自己做些什麼,

填滿時間、填滿生活、填滿感情的空缺

嚐試著把所有_____填滿。

我掌握好課內該完成的、課外該閱讀的、課餘該學習的

我持續做了!

獲得了心裡充實指數+生活能力點數一千萬點~

 

從不問自己,妳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而終點又在哪裡?

但當我總是這麼想著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其實在乎太多了

我知道世界總有人持續努力著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會懦弱面對一切

但是總在平但低潮期重新找回了光芒,有時候其實不是真的"非常低潮"

僅只心裡的孤獨小鬼再作祟,讓黑暗遮住了所有光芒

我怕阿,怕黑又怕一個人,但我更怕生活中找不到動力和目標

直到我展開了新的生活打開了生活的另一扇窗

我對於未來想要的更堅定了,不奢望獲得了多少

但期許自己應該進步多少、成長多少

這些才是現階段20歲的我該在意的,要相信現在所做的努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它們

相信他們在未來都會閃耀的發出光芒。

 

我不容易相信人,

害怕受傷、害怕被騙、害怕未來可能沒有勇氣面對一切

以前的我就是真的這麼膽小!

我不敢說現在的自己感變了多少,

但我現在能夠鼓足勇氣踏出未知的每一步了,只因為想改變

想看見受挫後再重新爬起來的那個 , 我。

 

如果你覺得不可思議,天那怎麼會有人有這樣的期望

對阿那就是我,因為脫胎換骨的時間到了

我20年都長這個樣子,未來20年還想要是這個樣子嗎?

別說笑了!!!我想要自己更美好,然後成為別人羨慕的人

想要成為一個內在外在都優秀的人,我知道不難

因為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我其實真的醜因為我網誌都不知道怎麼更新,太懶惰了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分享"了

之所已停頓絕對不是因為不想再分享了,而是超級怕沒人看

沒人閱讀,怕別人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內涵的人

幸好會怕,所以這陣子我都持續的閱讀新知哈哈哈

很多雜誌都很棒,鼓舞人心或充滿新知的雜誌我都覺得很喜歡:D

哈哈恭喜妳看到這邊,以下這本書就是我要推薦的!

每一個小章節都很棒,而且我都覺得有非常神奇後作用

當我趴在床上看電視之時,拿出來翻一翻就會跳到書桌上了。

有沒有這樣的魔力呢?

下次我再來分享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小聊天就到這邊啦!

希望我能持續發文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快來罵我懶惰鬼,希望大家看我的心情分享也會覺得充滿力量哈哈哈

DSC04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