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43  

其實,當部落客起步真的亂沒頭緒的,

老實說我也沒位自己定位在哪,想分享什麼就分享甚麼吧

所以,現在還只想讓你們認識我

用一顆大頭當開頭其實很害羞,但是真的喜歡自己的笑容

有人說我的笑容也能溫暖周遭的人,那麼好像也沒甚麼不好的了

因為一開始出發的想法就是幸福的了

所以有事沒事我都會笑著,雖然最近實在對遭的人充滿不信任

我不害怕面對大家,只是我還沒有辦法看著自己的臉誠實的面對自己

開心或悲傷,忍住了憤怒或眼淚其實也騙不了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其實每一天逗會有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只是大於和小於的問題,只要發生了一件令自己非常非常快樂的事

根本不會在乎煩惱占了幾%,就都覺得自己可以打敗所有煩惱

但要不是非常正向樂觀的人根本做不到這樣,大部分的人都說我陽光或正向

其實說不瞭解也沒錯,我的任何開心和動力都是靠自己挖掘的阿

能為自己都做一些就是多為自己努力一些

"瞭解自己",是我們常常忘記的重要事項。

常常身邊的人不是悲傷就是沉淪,我最討厭的事就是開導別人

總是要假裝自己多樂觀,又要充足勇氣叫別人也要勇敢向前行

但自己真正做到其實也無幾時...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更珍惜總是給我真正關愛的朋友

在一個小地方發很多我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也只是想看看到底會有沒有人會看到自己內心的破洞

不抱著期待,卻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在乎和被愛

那些很相信我的朋友,也很保護我的心情的朋友

在我心裡其實幾根手指頭可能也數不到

但在我心裡早就有認定的,是我要不顧一切在乎都覺得無所顧慮的...

 

因為知道一輩子要遇見一個有多難

所以真的會好好的保護不斷給我力量的好朋友

謝謝妳,總是用妳溫暖的聲音和行動給我許多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