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圖因為找相機找太久要拍拍,結果找到我的冰淇淋都融化了...嗚嗚拍起來醜醜的
不過還是超好吃!!!!!!

我真的超喜歡吃吃吃吃冰淇淋的下次我一樣要常常竹本先生的其他口味

小女子沒有很多零用錢所以一次只吃一支,份量也很夠

大概是麥當當1.5倍大支吧哈哈哈,好啦價錢也比較貴一些30摳!!!!

相較夜市隨便一支三十摳的冰淇淋還是划算又好吃耶耶

不過我的嘴巴可是超挑的,很甜很甜的冰淇淋我就非常討厭

以大家最常見的麥當勞的冰淇淋為例,我覺甜度比例剛剛好哈哈哈

小甜,但不會膩所以還是有五顆星,有時候都會想要每天一隻

竹本先生比較不甜淡是奶香位還是蠻重的哈哈,吃過很多冰淇淋 ex.像全家(耳熟能詳,雖然綿密但真的好甜阿嗚嗚:( )

最不膩會讓我吃完一支,想再接著買一支的就是這一家竹本先生啦!!><

2  

這個店員顢憨厚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付了錢拿了冰淇淋就說

婀,不好意思,我可以拍照嗎?(我再找相機,他準備遞冰淇淋給我

(因為忽然發現像記記憶卡居然沒裝~~~~~更慌張的在找手機了)

那個,我可以幫你拍冰淇淋啦!(緊張狀)

阿還是你是要自拍!(我此時此刻真的笑到不行....)

我表明是要拍整個店家和冰淇淋的時候他補了一句:我們竹本先生也有臉書粉絲團呦!

我覺得非常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那麼就順便連結一下他的粉絲團好了哈哈哈竹本先生

誠懇憨厚老實的店員,加分加分!

果然因為這樣它的冰淇淋的就和他的人一樣

扎實,綿密,實實在在好可以看見他的努力和認真

我真的覺得老闆用怎麼樣的態度面對客人

,食物就和老闆被列為一整個套餐了!

那種自以為很厲害的老闆,客人多到沒時間服務自己的時候

bye~~~bye~~~

 

3

店小小的猶如一個攤販大小,我要強調的是他很有自己的味道!!

大家應該都知道台南市的南方公園,就是常常會有明星去簽唱會的地方

竹本先生就在裡面呦

那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店,如果沒有自己特色的好吃餐點,真的也蠻難背記憶的!

確切位置:竹本先生就在茶的魔手(下圖右下方)旁邊~~很好被發現啦

4  

7  

這篇就是專屬推薦給愛吃冰的小孩和大人,希望下次再發現好吃的的冰淇淋根你們分享哈哈哈哈哈

地點:台南南方公園(新光三越對面),是台南火車站附近,我是路癡也不知道怎麼詳細跟你說地點:D

我是因為要搭火車回高雄的家,想吃個點心才跑去那兒走走的~

哀呦上網自己GOOGLE一下地圖啦哈哈哈,我也不是google map阿哈哈

好啦這篇介紹到這邊喔掰掰一

就得要去吃冰冰喔

喔喔是shine姐姐說的~~~~:D

 

 

arrow
arrow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