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59  

真誠以待不是很簡單嗎?

人和人之間沒有了真誠以待,那刻意的笑臉還要維持多久

十分鐘,一節下課,一頓午餐,一天,你想要多久的友情?

這一分鐘也許你們握著手笑開懷,我們是朋友。


可是為甚麼總是在信任之餘打破了最後的防護罩

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輕易的就被崩壞

"我跟你說,你千萬別跟別人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了..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總是要帶著面俱相處

怕自己受傷所以選擇先將利刀先刺進別人的胸口?

如果這樣,去過你童話般魔鬼與天使的生活就好啦

為甚麼要頂著笑臉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

為甚麼要在我認定你們是我真心想付出的人的時候

告訴我這一切在這裡,一點也不需要

公關,是我的在校所學的,但在面對我身邊人真的不擅長

不要再跟我說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社會,身邊的人事物都不會是真的

除了利益關係不會有除此之外,對這些事實感到很失望,但也好像必須接受

 

每一次不再相信,變得冷漠,話變少,就笑容也自動沒收的時候

就會問到底應該相信誰,然後我該用什麼樣的文字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

 

我覺得很辛苦,人與人也變得更難接近了

因為我們慢慢的都把自己封鎖了

也許你會想那怎麼不是把你無法接受的人封鎖呢..

你永遠不能說    別人是錯的,是他太可怕了,我不能接近..

也許是自己的多慮不安全感形成的距離感    矇住我們的雙眼讓我們誤會了

 

先從自己的出發,才能找到人和人之間隱形的對話

我相信它不會騙我,因為我還想要守護我身旁真心的朋友

我想要把我的真心現給我的朋友,就從真誠以待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