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02

最近都沒有好好睡覺,每天都再煩惱部落格要寫什麼

然後每天都準時去圖書館待命,覺的決心要當個部落客

就好像應該擁有更多的知識

不過只要簡單的上妝,還是可以美美的拉哈哈

想在這裡偷偷放上三八嘟嘴照哈哈

DSC03349  

哈哈哈哈想問大家,化妝前都會做什麼樣的妝前準備呢?

其實在一整天開始前,洗澡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乾淨的開始

保養也要在洗澡後睡覺前結束:3

保濕比防曬還重要,大家也都知道瞭解嗎~~~~

相同的都不能偷懶,畢竟我們都只有一張臉

要好好的保護它,想辦法讓她更美麗

多嘗試不同的保濕保養也好,或者多多在網路上蒐集資料看看哪些才是適合自己

有一些自己擦了沒效果或者出更多油,不是代表它不好

而是不適合自己

所以在保養之前,請先好好瞭解自己

DSC03411    

這是我最近嚐鮮的一組AQUALABEL水之印

AQUALABEL水之印-迅速保濕、確實吸收真感受

 

AQUALABEL水之印洗面乳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清爽型)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清爽型)

上頭的愛心就能表現喜好程度了哈哈哈

吸收快馬上就能感受到,是這個品牌的特點

兩秒!!!!只要兩秒你就無法在自己臉上找到它的痕跡了

不見了去哪裡了,當然是進妳的皮膚裡去了

 

DSC03384

 

產品介紹: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清爽型)

美白×潤澤!雙重賦予肌膚柔嫩水亮 
添加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能有效預防與淡化現有黑斑,及能強化全臉明亮度的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虎耳草萃取”、 “牡丹萃取”,三大美白成分搭配”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可長驅直入深入肌膚底層給予滋養,進而由內透出光芒般的透明感;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能達成持久滋潤,創造看得見的保養效果,創造彈力膚質,立即修護因陽光照射所引起的乾荒、暗沉的肌膚,展現柔嫩淨亮的美肌能量。

DSC03388  

DSC03392  

晶透白柔膚水要在乳液前使用較為佳悠

其時偶爾直接使用乳液也可以的,我都有嘗試過

但我覺得若真的要保濕還是要先拭化妝水,不要偷懶悠

 

DSC03385

 

產品介紹: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清爽型)
杜絕黑斑與暗沉,持續美白保濕一整天

讓使用完化粧水之後的肌膚,更進一步的柔軟潤澤!透過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杜絕黑斑與黑色素沉澱,並讓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虎耳草萃取”、 “牡丹萃取”創造透徹明亮美肌,讓美白效果持續一整天;細緻的乳液中含有「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與“雙重玻尿酸” 保濕成分,可感覺肌膚充滿水份且持續保濕,創造出高密度白皙彈力膚質,並去除女生使用上最討厭的黏膩感問題,即使夏天使用也十分清爽好吸收喔!

DSC03393

DSC03395

DSC03396  

 

DSC03400  

身邊有一些女孩不喜歡擦乳液,因為乳液黏黏油油的用了好像就可以在臉上煎荷包蛋

但是水之印的乳液油膩的感覺不會在臉上多停留一秒,馬上就能感受皮膚光亮亮的感覺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開架式的保濕產品,有些乳液的確保濕,但對於我自己的中性膚質

過保濕導致過油了...有時候真的很困擾

不過在冬天乾燥的晚上,我還是會用超保濕的乳液

不然皮膚還是會粗糙嘴唇也還是會乾裂懂的人就知道那有多痛苦了

DSC03375

 

這是今天跟全家人出去吃飯的照片

覺得很幸福所以想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愉快的心情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皮膚就會好很多

但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困難,要求自己做到好然後常常喘不過來

一週下來不只皮膚變差了,就連精神阿脾氣阿都變得很糟糕

自己都知道這些需要改變

所以一直慢慢在調適中

 

 

DSC03413

DSC03409  

之前在小區買的優惠組合,不知到現在是不是還有,因為有限量幾組賣完就等補貨了

覺得很划算也很方便攜帶,重點是想嘗鮮的女孩們

更可以購入這一組看看是不適合自己,喜歡再去看看同系列產品囉

我也都是這樣多方面嘗試的人啦哈哈哈

屈臣氏和寶雅他們就夠我逛啦哈哈

對了另外一瓶洗面乳若你們也想隻到洗起來的感覺,下次我會在補上來與你們分享悠

這篇只是分享我購入這組的使用心得,與你們共同分享悠

絕非任何商業用途

DSC03336

DSC03348  

掰掰一下次見

有點捨不得想繼續廢話打下去哈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