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今年剛滿20歲的女孩,
平常喜歡細細體驗生活,記錄生活


只是想要成為與眾不同的女孩,
所以鼓起勇氣創了這個專業。
想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shiny

我想透過這個專業串聯所有平凡的小故事
讓感動延續。

另外個人的部落格也在同部經營中。
專業推薦的任何生活用品或產品
都是shiny自己生活上使用的實用小物、
身體保養品、愛美的化妝品
甚至身為女孩必備的髮妝保養,都想藉著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

若你覺得我只是個銷售員,
那也沒關係,因為喜歡我文章的人
甚至是喜歡我推薦的產品的女孩或男孩
我相信,
他們一定都會滿意並且再度回到專頁
與我一同分享。

也許你我都是陌生人,
可能只是晃過粉絲專頁而成為過客

每個人在建立信任之前,都應該試著認識並相信對方
不同的嘗試,相信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新感觸:)

等待你來和我分享你的小故事與新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8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